應用解決方案

鈺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為晶片電感的專業製造廠商,在本身技術團隊研發努力下,不斷推出高階產品及新產品,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宗旨,並自許成為專業製造積層式晶片電感的公司。

資訊通信

以5G通信系統基地台(Base station)及小型基地台、智慧手機,Wi-Fi 6等通信機器訊號、電源及雜訊抑制,針對超高頻率和超寬頻的通信產品提供支援。

汽車電子

以汽車產業以自動無人駕駛及電動車xEV等汽車的為來發展,電子技術精密控制化、 高可靠性是不可或缺的。如汽車的動力傳動安全系統,資訊娛樂系統、提供支援。

工業控制設備

以對應工廠自動化(FA)和工業4.0的通信技術、高速資料處理技術,提供精密電子產品加速開發發展 。

關聯產品

能源管理

氣候變遷對人類帶來的警訊,開發再生能源受到重視。對於綠色能源產業方面:如太陽能、風力、 潮汐等設備、針對能源電源管理功能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

關聯產品

消費電子產業

如穿戴式設備、家用電器設備等,人類生活需求的消費產品價值真實性、3C產品更時尚風格潮流化、資訊技術及數據應用功能性、物聯網(IOT)應用功能等最佳解決方案。

關聯產品

醫療設備

醫療產業結合物聯網(IOT)及人工智慧(AI)科技功能的「智慧醫療」正是未來重點。針對醫療電子設備功能、提出符合國際醫療規範產品開發等方向發展。

關聯產品